Monday, May 28, 2012

自语 | 竟然


最后一次买的《交换日记》购于2008年。
刚刚一看,差点没晕倒。
我竟然忘记已经有了《交换日记11》,
我一直以为是最后买的是《交换日记10》。

[原价RM28.00,折价后才RM14.00]

吉本芭娜娜和奈良美智共合作过3本书,
《无情/厄运》、《雏菊的人生》、《阿根廷婆婆》。
没看过她的书,完全是冲着有奈良美智的插画而买下,
可惜场上只看见一本,不然全部一并带回家。

[ 原价RM25.70,折价后才RM2.57。]

7 comments:

  1. 既然多出一本,那就不如……送人呗!

    **我的生日还没到,不过我也不介意早来的礼物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话说你们那儿的书真的很便宜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* 是有书展才便宜,现在的书好贵,我现在少买书了。

    你要吗?
    我正有要送给人的打算,给我地址(认真地说)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还真的要送给我啊?太感动了!
    不过不好意思啦!无功不受禄!相信你会有更好的相送对象。

    古晋这十天正好也有书展,不过先生说每次这类型的书展都很没诚意,尽是一些旧书或不畅销的书籍,因此还没什么兴趣过去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真的啊因为真的是多出了一本。
    那些是什么书局办的?如果无名的公司,卖的都是一些不知名的书或如你说的不畅销,不主流的。

    这里的书展不是每次那么“好康的”。如KLCC的海外中文国际书展,在绿野仙踪办的书展价格也不特别便宜。我喜欢KLCC的海外中文国际书展,因为现场会看到很多平时没看见的书。像我去的大众书局办的书展,主要是清货吧,才会卖那么便宜。畅销书很多只是20%折扣而已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不就是大众书展咯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7. 哈,火力都集中在吉隆坡,所以你那边没得捡便宜了。

    ReplyDelete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