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9, 2012

自语 | 回忆依稀


这里充满中学时期的回忆。

前身是THE MALL (YAOHAN),
现在是SUNWAY PUTRA MALL。

 当时候,广场里有座大型室内游乐场,
小学到中学时期, 每每参加学校旅行团必定带到这里逛。

上星期到那边办完事,到小食中心用餐,
发现小食中心里华人经营的食铺都已经倒得七七八八。
特喜欢这个小食中心古早味的设计,
回忆依稀还有当年的画面。

[ 海盗船。海盗船。我一次都没有坐过。]

6 comments:

  1. 那些年错过的海盗船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大家的记忆里就是那边有海盗船。
    我到现在还是不太敢坐,我好像3年前在云顶坐过一次,
    小型的,都怕到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其实我对海盗船仍旧深感疑惑,看起来没什么,为什么坐上去又会害怕?
    当年坐过一次sunway的海盗船,之后好像就没有坐过了。最恐怖的还是像锤子那样会吊在半空中的,我一边坐一边骂怂恿我玩的朋友。那个是最恐怖的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对啊,只不过前后上下以后而已啊。我觉得可能在它在移动的时候,我们会担心被甩出去,因此精神十分紧张和振奋,心理理暗示造成的恐惧感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那个锤子我只敢远观根本没有想玩的想法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仅有的两次坐海盗船,一是在云顶,最先就是在Yaohan。惊怖的怀念,被恋人害的。

    ReplyDelete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