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6, 2012

自语 | 好奇杀死一只猫。

这颗Kinder Joy惊奇蛋
好贵,卖价三零吉三十仙
先前跟弟弟提过没吃过这玩意儿
于是他买了一颗给我
他说包装上没标价
所以付钱的时候愣了一下
我也以为最多是两块多钱的说

据说里边有白巧克力另加两个小巧克力球
把另一半掀开会有 “惊奇小玩具”
打开来看
还真没惊喜
不过是吸引欺骗小孩的 “超级蛋”
真是好奇杀死一只猫

「我是山牯查某之惊奇蛋。」

2 comments:

  1. 过年时朋友的孩子特地要求去买,我也很好奇。原来里面是这样的。
    那个巧克力好吃吗?
    还真是贵!不过现在的孩子好命,三四块不是大问题,我们以前的那个taro还是什么的,也是很贵,每次只有流口水的份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巧克力味道不错,玩具就。。不适合我们了啦,哈哈。
    TARO 小叮当的,我记得。小时候环境差,很少买这类型的玩儿。
    现在大了很喜欢古灵精怪的东西,可能是作为儿时遗憾的心灵补偿吧。

    ReplyDelete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