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6, 2012

自语 | 开始老了。

美容师说
「 你发现吗?你的脸最近开始长斑了。」
『 为什么会长,我都没什​么晒太阳。』
我接受不到的说
她轻轻的拍我的肩膀说一句,
「 年纪有了。」

我苦笑了一下,
她接着说
「 也不是有年纪或者晒太阳就一定会长黑斑。」
「 压力啊、熬夜啊、荷尔蒙啊、怀孕啊等等问题也会照成黑斑形成。」

我躺着美容床上,无心再听她说些什么。
心想,除了怀孕,其余的全中。

果真是躺着中枪。

我要青春美丽,年年18。

10 comments:

  1. "躺着也中枪",还真贴切。

    外带一句:换新发型吗?好看呢!你颈项够长。我要是剪这样的长度,怕要到胸口了。真羡慕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刚剪。
    头像是刚刚剪好做了护理回来拍下的,第二天以后,发型已经是另一回事了。

    说到颈项长,有个小故事。好个月前的事了,我去常光顾的理发院剪发,我说要剪短。那个老板怎么都不肯帮我剪(其实是自己没有决心)她说留到那么长剪短可惜啊,帮你修修发尾就好,琢磨到最后修着发尾的当儿,她问:有人跟你说过吗?你的颈项很长。

    傻眼。我回:不用人家告诉我,我自己知道。 = =’hahahaa

    ReplyDelete
  3. 正想问你啊,为什么你的blog不见了???!!!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也不懂也,前一分钟还好好的,下一分钟就不见了,真的是“下一分钟”呢!
      它要求我verify,我给了电话号码,可是却又没有收到code。我寄了投诉,暂时也没有消息。
      它pop up window说我有unusual activity detected.我纳闷着我只是在给comment而已。
      我老板说或许是我动用了其他网页的照片,侵犯版权,会这么严重吗?
      好伤心哪!日记全不见了…… :-(

      小桥

      Delete
    2. 应该不是,我大部分的照片也是晚上取下的。
      我的面子书前天也出现问题,被block了。【Your account is temporarily locked. It looks like someone else may have accessed your account, so we've temporarily locked it to keep it safe.
      FB要我提供IC COPY,我当然不给,可是最终还是开回了。后来我才发现原来当天好多人的FB都被HACKED,你再等等看。

      Delete
  4. 谢天谢地!
    感谢主!
    我回来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,不再出惊叹号了。恭喜!

      Delete
    2. 谢谢!还是有惊叹号的,感谢的惊叹号。
      呼~~~松了口气!

      Delete
  5. 太在意的话,很难不浮不躁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从十几岁皮肤就没有一天好过,黑斑算得了什么。

      Delete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