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6, 2012

自语 | 现今通病。


张小娴说
有人说,女人是不能宠的,会把她宠坏
宠坏又如何
男人爱一个女人,就是要宠她
万一把她宠坏了,至少也问心无愧


那男人能不能宠呢?会把他宠坏吗
女人爱一个男人,就是要照顾好他
万一把他宠坏了,至少也是真爱的表现?

男人好幸福,有一个心细的女友
除了一口一口喂男人吃饭
鸡扒上桌后放下自己的餐食把鸡扒切割至一块块
好方便男人食用
男人左手忙着刷屏,右手握叉用餐
眼睛视线只需一直盯着屏幕看
偶尔点了点头并不怎样说话
餐后女人还细心的拿面巾为他抹嘴

貌似男人生意做好大
从头到尾都不见他抬头或从屏幕移开视线

[你妒忌就讲声啦,笨!]

3 comments:

  1. 现在的小孩子也是一样,我指的是三五岁的小孩子。
    这样的景象,没什么好妒忌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当时我跟弟弟去用餐,离开餐厅,我和弟弟说的第一句话是:“如果我是他的女朋友,我会一巴掌过去”。两个人一起吃饭,各自刷屏,这个现象不出奇,可是女的帮忙切肉喂吃,男的没有停止过上网,真可悲,可怜

    ReplyDelete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