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2, 2012

自语 | 情感白卷。

她和我说她要结婚了的那个下午,
我慌了一下。

是这样的,平静的日子,
总会有些东西让你的情绪掀起一点波澜。
所以她和我说她要结婚了的那个下午,
不禁的慌了一下。

慌完以后,嘴硬说:
「早交考卷不代表会考得好,而且分数不代表一切。」

接着又一轮的怀疑自己及自我打击一番,
质疑自己内在和外在条件真的有那么差吗?
不然为什么这么多年来,在感情的世界还是交白卷。

如果有些东西我们是注定得不得,强求不来,
换个角度思考,是否会好一些:
那就不要老是想着:「连她都找到另一半了,为什么我没人爱」
改成「 连她都现在才嫁得掉,我紧张什么」,
只要把不对的观念矫正过来就好了呗。

其实明明知道是自己太孤僻,还硬赖月老没眷顾。
可是,可是,月老明明就漏了我了嘛……。

2 comments:

  1. 关于结婚我还好,但是难免还是会自我怀疑一番 ╮(╯▽╰)╭

    ReplyDelete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