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, 2012

自语 | 我是一头方头狮子。

李大仁是这样对程又青说的:
「狮子不是都该有一颗像皇冠一样的长毛颈圈?
可是有一只狮子啊,
它的颈圈天生下来就是方的。
然后与众不同的这件事呢,让它常常卡住,
卡在自己的原则里,
卡在该不该妥协的挣扎里,
卡在会不会全世界都对了,
只有我的坚持是错了的迷思里。」
...
不要害怕自己的不一样,
不要把约定俗诚当信条,
要勇敢的活出自己的精神。

  我不是程又青,身边没有李大仁,可是我也有两头方头狮子。
It is good to be yourself

4 comments:

  1. 知道李大仁程又青很红,但是这部戏有那么好看吗?
    追戏真费时,昨天才追完《步步惊心》。起初说不好看的,最后还不是看完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难得我这个不追戏的人也追了一下,
    是蛮有水准的偶像剧。

    《步步惊心》也很红哦,倒是这个我没看。
    ON CALL 36小时不错看,缺点是虎头蛇尾,但是还算是不错的电视剧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on call看了,香港的连续剧,差不多也是这样了。
    我偏看香港的,因为没有那么“偶像”,毕竟也过了那个年龄。
    我同事好友介绍韩剧,我一部也没看。提不起劲,总觉得那些韩国演员都是同一张脸。哈~先入为主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港剧和台剧,我比较喜欢看港剧,简单利落。
    偶像剧几乎没看。
    韩剧……基本上没看。

    但推荐你一部:我的甜蜜都市,很不错。
    好像才13集。(好像这10年来,看不超过2部韩剧呐。)

    ReplyDelete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