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7, 2012

自语 | 又一次

妈的。
都怪自己多嘴啦。
留什么言,给什么意见。
妈的。躺着也中枪。

4 comments:

  1. 那。。。随时穿反弹衣?

    ReplyDelete
  2. A 说我是个不可得罪的女人。
    几天后A说因为玩笑太过而 被B 骂得狗血淋头。

    昨天B在facebook写了一句:有文凭不等于有能力,
    针对这句话写了个人的意见,根本就没有攻击的意思。

    最后B 说:写在我墙上,又不是叫你看,
    不认同的自己在墙上写个饱啦​~又在这里争执,呸~

    事后私下道歉说对不起说: 我就是那么小气,但我知道我错在哪里
    不要在意,我控制不到一时不认输的态度。
    我纯属就一下子不认同啦,很发脾气的说,但很快我知道我似乎有点错了

    呸~?!呸个屁啦。。
    曾几何时你又批评人家写在自己墙上的东西,
    曾几何时你又暗讽人家分享东西没经过思考。

    以后在A & B 的墙上我一句话也不说,不留。

    ReplyDelete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