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8, 2011

分享 | 请派大伯来爱我

这是maileng去年介绍给我的电影
忘记看过几遍了
比起初三大四我爱你
我喜欢下一站说爱你,更多更多

Photobucket

这部电影有两个主角
一个是曼谷,还有梅丽与大伯

前半部分是喜剧
导演用了大量搞笑手法让剧情变得有趣且精彩纷呈。
后半段则转为爱情戏码
以离别重逢加上浪漫桥段为主角的命运划下美丽结局

喜欢它因为从里头看见了自己的影子
而且曼谷是我很爱的城市

大伯要去德国了,阿丽很伤心,跑到好朋友家门口哭诉,
我好孤单,我一个人吃饭快两个月了

这个场景,很清楚,心也刺痛起来
如果不是到了某个脆弱不堪的时刻,坚强如她,
怎会轻易承认“孤单”这种感受,就像此刻的自己

阿丽:如果有了男朋友,他没时间和我一起吃饭,
没时间陪我,我还要这个男朋友做什么
鸭子:两个人在一起,并不是要两人每时每刻都粘在一起,
而是为了让自己知道,这个世界上,还有一个人爱着自己

这几句话说到了内心深处

后记:
男主角真的是帅到爆
如果单身那么久只为了等待这么极品的男朋友出现
我不介意再等一下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