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, 2011

爱恨 | 我们不该再联系了

我们不该再联系了
这样的联系让我感觉好像自己很爱你似的
以至我搞不清楚对你的感情

我知道我为什么不敢问清楚
因为我其实内心深处也确定你只是暧昧我

也许你对我只是索取一种陪伴罢了
也许是依赖或习惯
可我就是不舍得你
我是你的种种,却不是一个你爱,你喜欢的人

你说有就有,没有就没有
就算有点质疑,我依然选择相信

现在也是
我相信你没有

我真的不想弄到这样
我真的不想
可我知道,如不是这样做
我对你还是依然存在那么一点点的期待

我们无法再联系了
事情在这么难堪的情况结束,对自己何尝不是件好事
只有在伤害彼此的情况下,才能让自己不再有回头的机会



❤Just Trust Your Felling 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