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, 2011

爱恨 | 我故意招惹你的





找她帮忙就预了有这个局面
是我故意招惹你的啊

我真的不想弄到这样
可这是最好的方法
活生生的幻想戳破
把彼此推向死角
只为了不让自己在有回头转身的机会

傻吧
此刻,我依然为你找借口
是我误会你,你故意让我死心的

我舍不得,又能如何
你不爱我

你。从。来。都。没。爱。过。我




我只想你幸福
希望小白羊真的存在吧



。 It sucks. When a person becomes your weakness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