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0, 2011

爱恨 | 你的一则信息



我在家,奇迹般的收到你的信息,心里不禁激动了起来。
即使短信的内容不是我想你,你好吗?
而是我要汇钱给你是汇什么银行。

刚刚不久前,我还在想着你我之间的关系与对话。
我告诉自己,几个月了你没有联系我,那就代表你不在意我,
或者和她处于热恋的关系中,当然不会想到我。
我还告诉自己,既然没有结果,就不要该再想我们之间的事。

我冷静的回复你的信息后,把东西搬上车,开车回店。
在车上,我的意识有点懵了。眼泪不停的飚。
怎么会?怎么会突然想要还我钱呢。
我好不容易才做好心理建设,你的一个信息扰乱了我的思绪。

难过的是,我们只能以这样的口吻联系,
如果说我和你还能继续做朋友,那是骗人的。
如果还有朋友可以做,那么你给我的是怜悯还是施舍。
想太多,我知道只是我一个人的想太多。
你说过欠我钱,心里不舒服。
那你联系我要还我钱,只不过是想自己心里舒服些。
还了以后,我们什么都不是了。


其实 我期盼的
也不过就只是那一瞬
我从没要求过 你给我
你的一生 (盼望-席慕容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