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30, 2011

自语 | Goodbye Bye bye

我隐身。
你在MSN里留言,现在在机场,待会要乘机回国了。
还说了一些回国后的计划。
我犹豫了一下,最后还是现身了。
你说我终于出现了,然后bla bla bla
忘记还说了什么。
然后,
我就醒了。

Goodbye and byebye

三个月,
我给自己的限期到了,
我已经可以不再去看你动态,
不用去关心你最近的心情,是否过得开心,
有没有在纠结,已经和她开始一段新的感情了没,
和谁有纠葛。

时间突然多了很多。
需要找了东西要补充时间才行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