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2, 2011

爱恨 | 你的一通电话



凌晨一点五十分,电话响起。
未看屏幕上的号码,大概已确定你是的来电。
只有你会想这个时间打来。
算一算,好久没听见你的声音了。
那天短信中,你说你受了点伤,
我打电话慰问至今已过了三个月了。

你的声音还是一样。

你问我还没休息吗?
我说刚从外头回来,你问是不是去约会。
我想问你,你希望我去约会吗?
想问你还在曼谷吗?还没毕业吗?
更想问你和她在一起了吗?
最后还是吞回下去。

好几句话咽在喉咙没说出口。
成熟人有些事不必多问,问了懂了怕伤的更深。
所以你的一切再也与我无关,而我应该做的是莫不关心。

交待了有关汇款之事,就盖了电话。
我们再也回不去了,


回不去,也不该回去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