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31, 2013

自语 | 我要快乐

2013要结束了。

--

年末最后一个早晨,从睡梦中醒来,毫无睡意的我脑袋反复思考同样的内容,想着接下来这一步该怎么做,想着想着无法再入睡。

最后,终为人生大事作了决定,没有婚姻我不能失婚,没有爱人没份失恋,只有事业,我决定失业啦!坚持了这么久,总算对得起自己了,结束是最好的开始。

--

感谢听我倾诉的朋友,感谢爱我的家人和父母,世上只有爸妈好。

Happy New Year.

# Goodbye 2013, Hello 2014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