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9, 2013

生活 | IPAD 跟人走

刚刚从美容师那里听了一则真人真事笑话。

前几天,有一辆摩多停在一个安蒂家的门口,摩多骑士叫门后,在屋内玩着IPAD的安蒂探头出来看,是一对华裔夫妇。

骑士:「安蒂,你的先生是不是做大炒,儿子开修车店的?」
安蒂:「对啊,什么事吗?」
骑士:「那就对了,我要给你儿子修车,你儿子的电话号码是什么?

安蒂给了电话号码后,摩多骑士望了望她手上的IPAD 问道:「我听人家说IPAD有真和假的,要怎样分辨?」

安蒂:「我不懂如何分辨哦?」
骑士:「这样啊,那你的IPAD可以给我看看吗??」

说完,安蒂就隔着铁栅门把手上的IPAD 伸出去交给骑士……

没等美容师说完,我就噗了一声,笑了。
Sorry我不是故意的,哈哈哈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