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4, 2013

自语 | 大选疑问


1) 那个在面子书以讹传讹,闹得沸沸扬扬关于外劳搭飞机来投票的消息,如真证据确凿,为什么没有政党拿去报案或提出上诉?

2)那些被拍到是外劳的影片、照片在网上一传十十传百后,最后证实是误认后,就这样静下来了。

3)那些一辆辆载着外劳去投票的巴士,被人拍下后,为什么没有政党拿去报案或提出上诉?

4)事实证明了,文冬站当晚并没有停电。网上以讹传讹传,黄德为什么没有第一时间出来为这起时间澄清?


4 comments:

  1. 老實說我和你有同樣的疑問。是不是吵過了,就可以當沒一回事,然後讓所有人在講起大選時,又提一提,我們有外勞來投票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开始很矛盾,在参与了428、112、505集会后,要不要参与接下来的集会。参与是表示不满目前的政治,可是又感觉自己好像是被反对党摆布的公仔。

      Delete
    2. 你可知道当初我提出那些影片中的所谓‘外劳’未必是‘外劳’时给人翻多少白眼?老实说,我很同情他们,如果换成是我,我会很生气,然后很失望。我投票的地区有很多看起来像外劳的人,个个一开口就是讲客家话。庆幸的是小地方的人彼此都认识,没有任何人提出质疑,没有人被不公平对待。
      政治啊~~~

      Delete
    3. 小桥,所以心水清的人,还是大有人在的,对吗?哈哈哈。

      Delete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