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3, 2013

自语 | Ini Kali Lah!


默默计划2013 年每一个月至少要做值得纪念的一件事情

第一件事就是
抱着忐忑的心
再次出席集会

说不害怕是假的
前一个晚上为此而失眠了

很骄傲,没因为428造成的恐惧而胆怯;
很自豪,自己勇敢的踏出这一步; 
很感动,那么多人一起写下了历史一页;
很遗憾,这是一场非常多诉求的集会; 
很开心,今天集会和平开始,完美地结束。 

马来西亚,明天会更好。




 派送免费耳朵饼( Biskut Telinga cap ADNAN)

 「七十二家房客」经典对白: 「有水有水无水无水; 要水过水无水散水。」
还明福公道

 好羡慕牛姐姐有人帮她出书。
 这个肥仔好得意。
 拯救苏丹街




( 真kek sim 回来变了白面关公,OMG!)

7 comments:

  1. 你的生活过得真有意义,我就不怎么热衷了,很惭愧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的生活就是超级无聊,才会出席这种集会。我一整个星期的活动就是早上上班,下班,上网,半夜睡觉,起身,每天重复也。我好羡慕生活多姿多彩的人。

      Delete
  2. 你这样的生活才算多姿多彩兼有意义!我的生活才真的是上班下班煮饭上网睡觉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们两个真的无药可救了,竟然在羡慕彼此的无聊生活 ╮(╯▽╰)╭

      Delete
    2. 哈哈哈哈!
      让我想起我同学曾经说我“懒得有路可走!”

      Delete
  3. Replies
    1. 呼,再次安全归来。
      (有一种不去有点过意不去的样子的感觉)

      Delete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