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8, 2012

自语 | 单身那件事




看见某人的博客有深的共鸣

不禁怀疑是不是每个大龄的单身男女会听见人家说
一定是太挑了
一定是眼光太高的关系

都多少岁的人了
不要再追求什么感觉不感觉了
最重要是找到一个伴
找到一个照顾你的人

那些婚姻不美好的清洁只是个别的案例
你没有试着接受哪里懂得自己跟对方会不会幸福或是否适合

每个人都需要有伴的啊
你看人家一个个老公(老婆)孩子都有了
你还孤身寡人一个
现在身体健康,假若老来年纪大了病倒了,谁来照顾你

再说都是悲哀,仿佛单身一切都是自找的
难道那么有伴或已婚以为
单身只跟挑不挑、要求高不高,与本身条件好不好有关吗


没人爱就是没人爱


3 comments:

  1. 单身跟挑不挑、要求高不高,与本身条件好不好没关!关键看来是丘比特射箭技术不好。
    我的两个好友都是单身,那天其中一位相亲,我还出口阻止。真坏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呃,有时候换个角度想,也许她、我的缘分就是需要经过相亲认识的?
    那么多人,干嘛不给你遇到别的,偏偏这个人就是跟你相亲的?

    呃,but 还真接受不到的说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好像让你误会了我的意思。我说得丘比特是针对你的贴图啦……
      我那时候阻止我朋友相亲是因为我认为她没有必要去领这样的人情,饭局上大家都尴尬,何必!没有人喜欢相亲吧!不过当其他人开口赞成的时候,我突然觉得我好像在阻止她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似的。

      Delete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