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1, 2012

自语 | 不该认真


“小凡!小凡!小凡!小凡!我是冬冬!
小凡!你知道吗?你听我!小凡!小凡!小凡!”
“冬冬,是你吗?我找你找得好苦呵!”
“冬冬,我要告诉你,我从没有过别人,我是你的,冬冬呵!”
“小凡!”石磊狂喊了一声,把她抱了起来,但是,他再也喊不醒她了。

对这首歌有独特的情感,
因为特别怀念学院时期与班上同学录制广播剧《月满西楼》的时光,
那时候的大家特有创意,
录制了各种的搞笑独特广告插播,
有很认真的录制加的主题曲配乐。
有美蘅、石磊、石峰、冬冬、小凡……
啊,我是只有两句对白的秋菊和不知名护士。

主题曲:



是啊,不该认真。我怎么就那么蠢。

2 comments:

  1. 够典型的琼瑶对白……小时候看了不少,倒不记得有没有看过这一本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没看过她的小说也~
    这应该是属于短篇小说,不错看。

    ReplyDelete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