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7, 2011

自语 | 愚蠢的我

Mr.J:你好可恶。
我说感觉那天是愚人节,原来真的是。

借用《我可能不会爱你》里头程又青的对白:
我终于知道了,我根本连还不错都不是,因为我只是一个垫脚石。
我根本看不到我有多笨、多驴、多可笑,
什么呵护、解救、怦然心动...
我根本是一只笨到无以复加又自作多情的大笨猪!

是啊,我真的好傻、好天真,好笨、好可笑。
虽然我对你有所保留,
也有点怀疑你是否真的要和我发展的意思,
可是那天听了你的一番话以后,
我真的有认真的想过彼此之间的可能性。
TMD,偏偏在我想要又怕再次受伤害的同时,
让我发现其实你的目标很多。
可笑啊!
我真是一只笨到无以复加又自作多情的大笨猪!
我是大笨猪!

Every day is April Fools' Day.

2 comments:

  1. 还好啦……如果开始了才糟糕。
    很多东西其实都会变质,可是为什么我们还会一直想要拥有呢?人哪~~矛盾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讨厌那种愚蠢的感觉

    ReplyDelete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