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5, 2011

自语 | 祝我生日快乐

我以为你不记得我生日的,即使心底还是希望收到你的生日祝福。
所以昨天临睡前,我望了电话好几次,期待会有短信进来,
可到我睡去了都没有收到任何信息。

为了安慰自己,前几天把面子书里的生日通知设定为自己看见而已。
这么一来,即使没有人会记得我的生日,可以就假装的安慰自己,
反正没人记得,差你一个也无所谓。


今天下午接到你的来电,心里激动不已。
我真的很意外你记得,而且还会打电话给我。
和往常一样,只要一开口和你说话,眼泪就不禁的流下。
淡淡的说了几句,盖了电话。
可,足够了。
这短短的通话足以让我释怀了。

生日快乐,我对自己说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