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4, 2011

自语 | 欠的不是钱

“当我相信你的时候,钱已经掉进马桶去了”
说这句话的时候,我的心也随之而坠

欠债还钱,天经地义。
只不过向你要回自己的钱,我却紧张得头皮发麻,
怎么会那么那么的懦弱和没用啊!

虽然和自己说过很多次,不要催你还钱
可是每当我想到你,想到你也许和她在一起的时候
我特别想让你赶快还掉欠我的钱

我相信你一定会还我
我不是一定要追回那笔钱
而是只要还清了
我们就真的不拖不欠、不相干了

我要断掉有关你的任何一个想法

欠的不是钱,欠的是人与人之间彼此的信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