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0, 2010

自语 | 不要再叫我SUSAN

“闪不及了,闪不及了” “要撞了,要撞了” “啊……啊……”

那个时候,我究竟喊了什么,自己一点印象都没有
妈妈事后告诉我,我才知道
我只记得当时我死命的扭转方向盘
想要躲掉那辆撞后失控,朝我们撞过来的拖格罗里

我死命的转,可是还是闪不掉
撞上的那一刻,我闭上眼睛准备受死
然后感觉是左边撞上罗里了,眼睛还是闭着,不过感觉自己没事
就开始担心坐在左边的妈妈不懂怎样了

岂知眼睛才睁开,不到两秒的时间,另一辆罗里的尾巴再次朝我这里撞过来
这下我心想,不懂会不会被夹死去,定下来后,看看自己,再看看妈妈
两人竟然没事,然后赶快跑下车

惊魂未定,我记得相机在车上,马上走去拿相机来拍照
哈哈~每次拍人家,这次我终于当上主角了

想要弄大图给大家看的
可是你们懂啦,我的手提电脑送给人当生日礼物了
现在这架电脑不懂为什么又不听话



妈呀……毁容了


干嘛用屁股撞我


哎呀,我痛(Kenari心里呐喊着)


糟糕……脱皮了











我应该是撞到这个备胎





然后这辆罗里尾巴再撞过来


所以变这样














我没事,还可以拍照



日期:2009年10月29日(三)
事发时间:11.40am
涉及车辆:2辆罗里,一辆可爱的Kenari
伤亡人数:没有
吓破胆的:2个


剧终
~ 谢谢观赏~


这下子,如果我说我要当衰人班荣誉主席
没有人有异议了吧
但是我还真的不想当罗

不过啊,大家最好近期内离我的博客远一点
否则遇上任何衰事的话
不要怪我


还有还有
不要叫我SUSAN了
我是卫兰JANICE





快撞上及被撞那一刻的感觉
真的真的很恐怖
感觉自己与死神擦肩而过






#分享是种喜悦,你我在不同的时间,却在同个地点停留了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