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6, 2010

自语 | 我在慢性自杀




我把它叫做,睡了醒不来枕头
妈妈说,名字那么恐怖,醒不来。
的确,它是我房间的枕头
每每周末回家,常常睡到下午十二一点,甚至二三点才起身
因为,睡了醒不来

但是现在
它的魔力好像失效了

我把它带来宿舍
不过没和家人说,我已经连续失眠两三个星期了
尽管我习惯看戏上网到二三点
但是只要关上电脑,倒头就能睡去

现在却老是睡不好

明明是累了,一躺在床上却精神了
不然就是一整个晚上毫无睡意
昨晚电脑开了又关关了又开,重复上演好几回
最后折腾到早上五点才睡着


醒不来啊
醒不来
大地放光彩


~ 醒不来枕头,赶快发挥你的魔力吧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